Monday, April 26, 2010

心情超低落。。。

整个四月,我都一直在走霉运,遇到许多不快乐的事情。

根据算命师说,今年属鸡且属热命(5月至10月出世)的人,厄运将会接踵而来。尤其近来这几天,我都感受得非常的深:平测的成绩,不是很理想;感到很孤独,总觉得有人嫌我烦;功课逐渐增加,就快应付不来,再加上考试要到了,怕到时读不完广大的范围。

昨天是最悲惨的,我才用了不到五个月的手机坏掉了,而且还烧焦了,恐怕要买新一架手机了。还以为克制了自己想买游戏机和荧幕机的念头,就可省下很多钱了,没想到。。。如果一买手机的话,我的银行户口就会几乎变零了。。。

这时,我很想听Rihanna 的 Hatin On The Club,这首带有忧伤的旋律的歌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