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超守规矩老师骂人记

二零零九年三月六日



在上课第六节的时候,我们刚从礼堂听完演讲回来,突然有位老师气冲冲地冲进我们的班,二话不说,便大声骂我们从礼堂回来时一直大声讲话,吵到别班同学上课。由于她骂人时刚好站在我的旁边,声音超过100分贝(我想是吧...),搞得我差点耳膜爆掉!其实这老师去年教过我的,她是一个十分超级无敌守规矩的老师,以往学生刚考完年终大考时,都会时不时拿起手机来玩以便轻松一下,一般老师看到时,通常都不会阻止或者是以不勉强地方式叫同学们收起手机。不过这老师看到时,却会以很强迫地方式叫他们收起来,并警告若不收起来,就对他们不客气。去年开学时,我本来是很喜欢这个老师的,因为她教书很有趣,不过自从下半年起当她渐渐露出他超守规矩的个性时,我就开始讨厌她了,而她这次闯进我们班乱骂人,我就十分讨厌她了,成为我最讨厌的老师。我懂虽然我们有错,不过她也有错,她根本就没资格乱骂我们,因为她又不是我们班的老师,而且这样做的话,若让其他老师看到,我们班就没有面子了。若她想骂我们,她应该直接向我们班的级任老师投诉,而不是像流氓般闯进我们的班乱骂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