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晓勤,原谅我吧!

你别误会我加入西洋剑术学会是因为你也是在这学会的缘故哦!我本来就对西洋剑术有兴趣,而且在我还未加入这个学会之前,我也不知道你是这个学会的。我早就发觉到你至今都还未原谅我,因为目前在西洋剑术学会只有你还没跟我讲过话和练习、对打过。上个星期六,我通过一些不刻意作出的动作来验证你还未原谅我。第一,当我把支票交给文汉的时候,你嫌我交支票给人的动作很没有礼貌,这我不介意,可能你真的是认为这动作没有礼貌,但是你骂了我过后还小小声咒了我一下子,这下我就真的觉得你很明显是在针对我,而且我觉得这动作没有什么不妥吗,那时我在忙着关书包哩!第二,学会完过后,执委发集训营证书给有参加的人,我有参加却没收到,所以我才去放证书的地方找有没有我的,你却很直接地误以为我像个三岁小孩子这样乱动。拜托,请在骂人之前先确认实况,即使那是你的仇人!第三,我通过文汉问你为什么我没拿到证书,你听不清楚文汉的问题,就再问是谁,文汉说是我过后,你的脸就立刻变到很不高兴的样子,像很不愿意地把证书拿给文汉转交给我。晓勤,我知道是我不对,我已经知错了,但是我也是一时气愤之下才说出那句话的,况且这件事已经过了三年了,难道这件事对你的伤害那么大吗?有眼的人都懂这件事的伤害只是短暂性而已。所以,晓勤,你可以原谅我吗?我不想你继续误会我下去,我的心会十分不好受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