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开学loo......

过了短暂的假期,终于开学了。转眼间这是我在中学的第五个学年了!

我今年就读高二文忠,包括我在内有49人继续留在文忠,和去年高一文忠一样有56人。大家因为去年都同班,所以很好谈。班主任陈素湄有特别的幽默感,还不错。老师用抽签方式重新整合班上同学的座位。我心里想跟松盛坐,老师来到我面前时还故意一直弄乱纸张,不过我凭第六感选了一张,没想到就是这张使我可跟松盛坐。真係lucky呀!

我自荐做正卫生股长,因为我以前做副时做得不好,今年真想好好的做。子扬很大胆又爽快的自荐做正班长,使我们全班吃惊。不过鸿达有跟我讲,今年打死他都不会做班长。希望子扬能好好地领导我们全班,成为一名好班长。

下课去食堂时,我如往常去芋头饭档口,可是已经不在了,换成卖鱼扒饭和鸡扒饭的档口了。我实在不明白,芋头饭去年才在食堂卖,却深受欢迎,连我几乎每天下课都一定吃芋头饭。。。唉,以后再也没机会吃到了。可是没关系,我今天点了鱼扒饭,发现味道不错,我看以后我也会经常吃,可是不是每天,因为没有营养,而且很贵,减少我的储蓄。

我们拜三才开课,那天会见到陈川会,张晓清和倪子杰,真的很期待哦!!

今年是SPM年,所以要好好努力了。若不Gambate,后悔时真的欲哭无泪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