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2010年,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!

2009年,一转眼就过去了,总觉得今年过得特别浑浑噩噩的,没有什么成就感。

今年尝试了许多新事物,包括为了学习西洋剑和日文,我忍痛地放弃了我初中长达三年的地理学会生涯和执委职位。西洋剑学得还ok啦,不过却因为自信不足和认为自己技术不够,所以没参加任何比赛。所以我决定了,明年一定要参加至少三场比赛,并且更努力地锻炼自信心和西洋剑,成为在学会里技术最高强的其中一位。至于日文学会,我已经死心了,没有学到多少日文,而且爸爸坚决反对我到日本读书,唉=_=

今年的同学似乎比较难相处,除了以前认识的几位,几乎没有增加多少位新朋友。不过,大部分同学明年会跟我同班。。。喂,易刚,醒醒啊,好好把握明年的机会,交多一点朋友!

今年我唯一觉得有成就感的是,在今年9月8号,我很勇敢地发表我的电脑project作品,主题就是我最心爱的忍者龟。平时在陌生人和不太懂我的同学,我都不敢在面前表露出我喜欢忍者龟的事,甚至姿态,不过我这次为了让同学更加了解我,我就豁出去了,一讲就是26分钟,成为全班所有group中讲得最久的一位,最后还赢得掌声^0^

其实,今年对忍者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,因为它今年庆祝25周年纪念,甚至宣布会开拍新电影。不过10月21日,忍者龟所有的版权全全交给了Nickelodeon公司,并宣布会在2012年开拍新的电影和电视动画。自从这消息发布后,整个年终假期都没有它的新消息了。不过我相信,Nickelodeon公司肯定会在2010年下旬后发布新消息。愿祝忍者龟在未来的日子能够有更好的发展!

非常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影迷。今年的电影非常少,不过却是我首次尝试跟朋友约会看戏。6月假期时跟真钢去看Terminator Salvation, 12月时跟意凯去看我期待已久的James Cameron复出之作——Avatar。2010年的电影,我只可说,会比今年更加少,不过年尾时却有Harry Potter上映,所以大家敬请期待吧!

今年听的英文歌比去年暴增许多,尤其是Michael Jackson逝世后,开始听他的歌,再加上我今年买的新手机有Track ID功能,所以能查出许多英文歌的歌名。12月时,听到了Lady Gaga的新歌“Bad Romance”,结果整个12月几乎一直听这首歌,因为实在是太好听了,听了500次都有。

我一直以来都羡慕人家有一身健美的肌肉。唉,与其羡慕人家,倒不如自己练吧,可以自己看自己爽。从今年12月开始我就一直在练,可是练到月中后就很少练了,果然还是抵不住自己在运动上的三分钟热度。不过这次我真的下定决心了,从2010年开始,每天必须要练,不可偷懒!嗯,RUSH FOR MUSCULAR BODY!!!

好了,彻底地告别了2000年代,进入了21世纪10年代,希望在2010年能够有所成就,尤其是SPM,一定要11科A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