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4, 2010

好消息还是坏消息?

去年,我是通过在学校IT Room 上网时得知忍者龟新电影即将在2011年上映,不过随着忍者龟去年被Nickelodeon收购后,这消息将不会成为事实。过后我就一直在等待忍者龟进一步的消息。
直到上个星期,忍者龟终于有进一步消息了,这个消息是关于到一些制作人员名单和即将选出编剧,没想到这次也是在IT Room 获知这个消息。不过我看到时,有一点震惊,怎么制作人员名单出现了“Michael Bay” 这个我最痛恨的字眼,不过没时间了,我决定回家再看。

回家后,我继续看。后来知道,Michael Bay的电影公司将会成为忍者龟新电影的制作公司,而他本身也会成为这部电影的监制。我看到后,心情很复杂,不知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。

Michael Bay, Transformers电影系列的导演,执导和监制过许多票房巨片。外行人看来是个好消息,可是知道电影行情的人,肯定会觉得弊多于利,因为Michael Bay 所执导和监制过的电影,虽然绝大部分都是票房巨片,可是绝大部分都是烂到爆的超烂电影,尤其是他电影公司所监制过的所有电影,平均评价只有20%,最高顶多36%。而他的代表作——Transformers 2,只有16%,可谓是“烂片导演之王”。

去年忍者龟还没被收购前,我还想他们绝对不会找上Michael Bay 执导此片,而且我想Michael Bay 也没兴趣执导此片吧;收购后,虽然Michael Bay是Paramount旗下的导演之一,可是Paramount大把导演,怎么却偏偏找上他呢?虽然只是当监制,不过也真是太恐怖的巧合了吧!我最痛恨的Transformers 竟然会和我最喜欢的忍者龟成为密不可分的亲家,这是我从未想过的!

虽如此,但是这是他电影公司首度制作非恐怖片,希望有一丝转机,我也希望他们找到的导演和编剧是有料的,这样就可以抵消掉Michael Bay的“烂片能量”。

变成亲家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