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好烦呐!!!!!!!!!!!

怎么最近这样烦的! 年终大考是小事(因为范围很少),但是还有很多很烦的事呐!

1. 弟弟他死都不理睬我,我觉得他是在看小我(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吧,我已经两年半没跟弟弟讲话了,不过最近情况似乎恶化了!)。

2.赖真钢怎么最近好像不睬我了,最近发了三则简讯给他,今早就发来两则,但是他都没复给我。难道我说错话了吗?还是他换了电话号码?还是他太忙了?

3.电脑这一年来一直跟我作对,尤其最近更加严重了,害我上两个星期Format掉电脑,可是Format后变本加厉,现在连IE和WMP都打开不到(我已经打算18个月后把整架电脑换掉,不是Windows 7我都不会要!)!!!

4.老妈子她真的很多时候都不明白事理,只会站在自己的立场想,很多事情看得过于表面,却不会顾别人的苦楚和想法,所以最近一直跟她作对!

5.我觉得我今年在高一文忠像是个透明人。我一直以来都是属于班上比较静的人,比较少人睬我,但是不至于像今年般被人孤立,我甚至觉得班上的很多同学都很恨我,比如讲陈郁萍,就算我的咳嗽已经好了三个月,她到现在还当我是H1N1患者,我接近她时就特地避开我,我觉得这不像开玩笑。然后我感觉到有人鄙视我,有人甚至为了避开跟我谈天,就找些骗话来避开我。怎么今年这样难交到朋友的?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吗?难道是我的动作太粗鲁了,还是太静了,又或者是我脸上的暗疮?我很想哭,可是怕别人讲我假惺惺;我很想死,可是我又有远大的理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