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烧焦啦!烧焦啦!

哇!你看我家的煲水壶型不型?


壶盖的橡胶套已经熔了。。。





哇!你看壶里面。。。焦了!




我看这次我死定了!我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没有人跟我讲他们有煲水,并叫我看着。我妈妈和我弟弟去我三姨家,而我婆婆去我三姑家,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。在他们还没有出去之前,我早就呆在电脑房里了。他们应该懂我们家的煲水壶的沸腾声很小(除了我婆婆),我在房里根本就听不到,他们出去前应该要跟我讲的,可是没有。难道他们不是一起出去吗?难道我妈妈和弟弟走了后,我婆婆是等一下才坐三姑车去的。在等的时候,她在煲水,她以为我会听到并关掉?

在两点时,我闻到烧焦味,可是我没有去管,以为邻居在烧东西。半小时后,我还是闻到那个味道,我走去厨房,才惊觉煲水壶在煲着水。我关了火,两个小时后,我打开壶盖,我看到水已蒸发干了,煲水壶已“变形”了!

我不知道这次谁对谁错,总之我知道我死定了!看来他们晚上回来时,我又要跟他们争论一番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