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我拿回我手机了!

所以说,现在越来越多不老实的商家了。

在今年九月时,我已经发现我的手机出问题了,我以为是电池出问题,直到中秋节那天(10月3日)当我拿去给卖给我手机的商家时,他说是因为motherboard出了问题,必须要拿去修理。他会交给他委托的修理师修理,大约2-3星期就可修好了。由于我经常拿手机来玩,为了能专心读书,就毫不犹豫地交给他了,并打算考完试后拿回手机(刚好2星期)。

10月17日时,我问他,他说还没修好。我就等多一个星期。怎知,一星期后,他也说还没修好,这时我就有一点生气了。第四星期,他依然说没修好,第五星期也是一样!这时我已经忍无可忍,火山爆发了!后来我们打电话问修理师,原来我的手机有一次他放在修理袋出去时给人打抢了,而且已经发生一段时间了,他一直隐瞒着我!由于我手机还在保用期,卖给我手机的商家必须赔我一架新手机。

直到昨晚(11月11日),我到商家的店去,我才拿回我久违的SE W595(虽然是新的,不过内建功能和颜色还是跟以前一样)。不过可恶的是,那个商家让我等了那么久,也没跟我道歉,果然现在的人脑残蛮严重啊!

啊!等了将近40天,我才拿回我的手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