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新春庙会

上个星期五,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庙会。今年的新春庙会算得上是我进入这间学校这么多年以来最冷淡,最没有气氛的一年,而且庙会范围也是这几年以来最小的!唉,谁叫我们学校在宿舍旁边建多一栋校舍,使可用范围变小了。

今年是第一次一个档口由两三个学会住持,售卖物品也已被分配好,好处是可买到各种普通的东西,坏处是难以买到特别的物品。

我之前已买了RM20的固本,过后我怕不够钱,还向我的朋友买下RM4固本,本来是想在新场玩游戏和吃碌碌,怎知后来没有光顾到(游戏:太多人排队了,再加上去年都玩过了,还有太难玩了!;碌碌:卖光了!),结果还有RM7没用!不过这次的新春庙会尚算得办得蛮好,我也算过得不错!
小插曲:


人潮汹涌(1)!



人潮汹涌(2)!



我的学会。卖挂饰。(销量不错哦!几乎卖光了!)



游戏区(好晒!)



地理学会和日文学会(我的前学会),最多人光顾的学会!(他们的waffle真叫人垂涎欲滴,难怪这样多人排队,我也有光顾,可是等了30分钟才到我。我选了butter口味,hmmm,very delicious!!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