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我最近成了下载狂。。。

我从2007年8月才开始学会下载,一开始时,我只会下载歌曲,后来11月时开始学会下载手机游戏和主题,过后甚至开始学会下载视频,电脑游戏和一些应用软件。不过除了音乐和手机,其它我都很少下载,因为音乐和手机的容量较小,下载较快,那时也比较喜欢。两年来都是这样。

不过,自从我今年头成功下载了正版的Windows 7后,我开始疯狂地下载东西。我开始疯狂地下载动漫,电影,电视剧,电脑游戏,反而音乐和手机很少下载了。

以前我一直发现到中国网站的下载很慢,Torrent文件下载也很慢,所以很少下载视频和电脑游戏(因为容量大,怕久久下载不完,又怕电脑操劳过度)。不过,自从我成功在短时间内下载了大容量(3.43 GB)的Windows 7并可使用后,我才发现是因为我少下载,未发现其实Torrent文件也可高速下载的。我也发现到,某些中国视频网站的下载速度也是很快的。再加上,有时买到的翻版电影和Games是有缺陷或无法使用的,所以,在这一个月之内,我已下载了许多电脑游戏和视频文件,我甚至下载Emulators,把我电脑变成PS1, PS2, Gameboy 和 Nintendo DS。

至今,我已下载了:
-2012,Up,Independence Day,The Day After Tomorrow,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,Resident Evil 1,2,3,4,Spiderman 1,2,3,Speed,Speed Racer等20多套电影(共17GB)

-游戏王,游戏王DM等几个动画集(有些收集完毕,有些还有很多,共11GB)

-Race Driver Grid,大富翁6和7,Zuma's Revenge (电脑游戏)

目前,我正在下载闻名世界的GTA 4 (Grand Theft Auto 4)。以前我就想玩一下GTA,建和的PSP也有PSP版GTA,我有玩过,蛮好玩的!现在,他已经出到了第4代,再加上它的评价超好(网络上给97分,游戏史上第二高分),于是我就开始下载了。怎知,它的文件容量超大(我见过最大的,大得过分),竟然有13.8GB!至今我已下载了两个星期,才82.2%。最近这几晚,我为了快点下载完,就任由电脑开着,下载到起床上学时才关掉(Torrent文件可分开下载,即下次开机时仍可回到上次的下载程度继续下载)。

不过,我想GTA 4下载完后,以后就不要一直下载,以免电脑烧坏,而且在SPM结束后我才有较多时间享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