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刚从家乡回来。。。

问我这个假期有去哪里?目前只可答你我回去我的家乡一个星期。

我的家乡在大马著名的鱼米之乡,适耕庄。由于家乡没有什么东西可玩,所以我把我家的CPU带回去,我住在小舅舅的家,他家有架monitor。

结果,回去家乡跟在家没有两样,整天几乎呆在房间玩电脑。

刚开始时,我是玩Test Drive Unlimited。这个game在我还没回去家乡之前就快玩完了,结果第二天就玩完了。过后,我就玩才刚玩一点点的Need For Speed ProStreet。这个game简直让我吐血,我根本就从来没见过这么难玩的NFS,还比Carbon难上好几倍,难怪网络上评选它为史上最烂的NFS。不过,我还是克服了重重难关,回家前完成了72%。(现在已经88%了)

本来我想拍几张稻田的照片,不过相机一直在我弟弟那边,结果没有拍到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