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万人宴







昨晚我和我妈妈,弟弟和我邻居出席我校举办的“90周年中华校庆万人宴”。整个校园人山人海,装潢到很美丽,非常热闹。我们坐在新运动场,那边最多人的。

有些同学染头发了,有些穿到很美/帅。晚餐八点才来,可是我们六点半就到了,所以其实是有一点闷的,不过幸好我有带我的手机,可以玩game或听歌解闷。
途中遇到一些同学,如嘉欣,健俊,洁莹和慧晶,却没看到真钢。由于刚刚下过雨,所以是蛮凉爽的。新运动场非常多人,几乎座无虚席。八点半,压轴出场了,我国首相纳吉。我赶紧拿着数码相机跑到光前堂去拍他。可是人太多,只能够隐隐约约看到他的......头发,像当然没拍到,害我白跑一趟,满身大汗。

菜色都是跟酒家的一样,不过稍微逊色了一点。我坐的那边是有富贵临门,蟹黄鱼翅,银鱼炒饭,草虾,龙眼冰水等等。吃到一半时,洪俊豪和吴秀菲老师来到我们这边坐,原来他们就是我妈妈所说的,我们邻居的姐姐的儿子和媳妇。没想到这么巧,吴秀菲老师刚好今年教我美术,我们聊得很开心。
10点半,我们就离开了。这次的万人宴没有想象中这样闷啦,非常不错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