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Komenasai...

Konbawa, 我对我的部落格参观者先说声道歉,因为我已许久没update,这是因为我的新电脑问题连连,最后这架电脑连要sign in 的网站都不给我进。

现在,我只好用旧电脑来写部落格,不过因为键盘插座已坏了,所以只可用on screen keyboard,打字慢了许多。

唉,想起来真可悲,当初因为旧电脑运作速度慢了,再加上显示卡和硬碟已不符合新软件的需求,所以一直嚷着爸爸买新电脑。考完年终大考后,他终于送来了一架新电脑,怎知现在会发生这样多问题。

现在,想起来真可笑,电脑的功能要分开两架电脑使用,旧电脑只可上网和传输手机文件,新电脑只可玩游戏和MSN。这两架电脑唯一的共同点是都可播放音乐。

No comments: